close

 

望著寂靜如水的夜空

點點繁星閃耀著希望

歡欣地等待明月出現

更期盼流星劃過天際

許多的時候就像這樣…

什麼也不想

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讓快樂開心住進我心中

讓思念隨風飄隨雲清淡

 

記憶的網

把我們繫在一起

思念的網

讓我們難以逃脫

願這張思念的網

永遠把我們網在一起

不論歲月有多少滄桑

我們的心緊緊依偎

明淨的夜空

點點繁星

我知道都是你的眼睛

在默默的注視我

眨著眼睛對我微笑

我能感受到你的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看著你

讓我在幸福甜蜜的回憶中陶醉

 

遇見你是我們的緣分

擁有你的思念

是我的福氣

互相牽掛和愛戀

是我們五百年的修行

 

念雲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依偎 陶醉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