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思念

在我心裡像泉水般流淌

是那麼歡暢

滌盡了夏日的匆忙

我們一起創造的甜蜜回憶

都全部珍藏

我有我的方向

你要去翱翔

不會忘記彼此的衷腸

 

我的淚水

為何掛在你的腮旁

天才朦朦亮

你又要去遠行

相聚總是很短

離別都斷了腸

不要彷徨

我給你力量

愛讓你放下所有憂傷

 

讀懂你每一句詩行

微笑裡的淚光

是歡暢

今晚的夏夜很清涼

釋放著所有思念的能量

為你

我寫著詩歌幾行

讓思念緩緩流淌

哪怕去流浪

一起看著閃閃星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翱翔 珍藏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