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漫天思花影

獨自行歌築遠夢

即將揚航惱心清

舉杯無語淚不停

 

輝煌舖滿地

未來光榮歸

離別多珍惜

望盡天涯路

 

花影扶疏風滿袖

蝶舞迎春月照樓

白雲己馱千載愁

人兒不在心常留

山依舊,綠水流

煙雨瘦,思悠悠

 

 清風十里相思瘦

輕歌一曲飲杯別離酒

願情誼長久久

茗茶一杯淡香味長留

念歲月長幽幽

年華似水流,一去不復留

 

輕輕地

我為自己譜上一首樂曲

讓美妙音符跳躍在我的記憶

那飄蕩在心海裡的旋律

總是不斷的向我訴起

一步步激勵我的奮起與努力

 

在網海追逐屬於自己的夢囈

縱情又恣意

許多人..物的美麗際遇

總是揚帆在我的夢裡

回首來時路

我珍藏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與情誼

 

一句句的噓寒問暖使我心繫

而微笑總是那麼不經意

今夜即將離去 

為大家溫一杯濁酒

讓我將去加國的日子裡掛滿了美麗

請記起我們重相逢時的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幽 一杯 茗茶 天涯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