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歲月怎樣流逝

老了青春

卻不能磨滅心中的思念

看那天空中悠閑的白雲

傳遞著我對你的相思

微風吹過

留下了你

思念的味道

楊柳輕擺著舞裙

多像妳迷人的舞姿

輕輕地閉上眼

你的吻印在我的臉上

更刻在我的心裡

在生命的長河裡

是你激起我一朵朵浪花

悲也罷

喜也罷

生命中有你

我總是微笑著面對命運的滄桑

祝福隨著這春風

送到你的心坎裡

思念不止

愛意不斷

閉上眼睛

出現你的容顏

永遠愛你

不願睜開眼睛

打斷我對你甜蜜的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姿 生命 刻在 心坎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