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妳即將離去
冬季刺骨的寒風吹襲著大地
一股股寒冷,凜冽著我的身體
慢慢的侵入我的心房
平靜的心再也不能平靜
想要逃避,卻無法逃避
在妳即將離去的時候
我還清晰地記得
答應妳的要求
不要為妳憔悴
不要為妳消瘦
可是當日子漸漸到來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每日每夜的思念
困擾著我的思緒
手裏揣著合影的照片
不能安然入睡
輾轉反側的滋味
你可曾體會
夜裡變得寂寞
白天顯得無聊
日子怎麼恁難熬
何時才能再相會

 

冬光照見我的憂傷
孤獨的憂傷
原本誰都不要看到
只願自己慢慢的癒合
冷意刺骨的風
刺激著我受傷的心
也許這一刻我才會發覺
一個男人的心也這麼脆弱

琉璃框


念雲文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骨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