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只因愛妳
 
我緊抓著妳的手
 
這是上帝恩賜我的緣
 
不管時光如何流逝
 
我心依舊
 
不懂得放棄
 
也無法放棄
 
愛妳堅定的像那磐石
 
深沉的像大海
 
滾燙的像火焰
 
讓愛情之火燃燒得更旺
 
都無法讓我怯步
 
縱然是烈火焚身般的煎熬
 
都不離不棄一生的愛意
 
我的存在只因有妳
 
或左或右總在妳身旁
 
歡聲笑語充滿希望
 
枕著我暖暖的胸膛
 
嗅著妳淡淡的體香
 
枕邊的耳語
 
甜蜜的親吻
 
和諧的愛
 
真摯的心
 
緊緊的依偎
 

 

我的一生一世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