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年輪碾著青春的舊夢
留下一道清晰的印痕
觸向心靈最美的愜意
慢慢地我們懂了
在時光裏沈澱出的愛
不管經歷了怎樣的曲折
曾經的眼淚和心酸
釀就了一世不滅的情緣
相思的路漫長
而時刻都有你的相伴
累了,就依偎在你的情懷裏
七年,我們付出了淚水,換得了微笑和幸福
七年,我們付出了相思,換來了成熟的愛情
七年,我們彼此都保留著最美的記憶
七年,我們沒忘當初的誓言,為最美的愛情
七年,多少個365天,多少個相思無眠的夜
 
 
 
 
人生有幾個七年,青春有幾個七年
你把這最美好青春給了我
你把我的名字刻在你心上
任憑人生無常和歲月變幻
你的心裏只有我
喜歡了默默的思念我
默默地看著我的照片
默默得祝福
默默地等待
默默地回憶著曾經的一路幸福
默默地憧景著未來
默默地看著日出
默默地欣賞著日落
我的影子、音容笑貌進入了你的世界
你說願意再等我七十年
哪怕是來生
在真愛面前
你從不會怯懦
你對我說願意:再愛我一萬年
 
 
 
 
念雲文
 
 
謝謝瑀璇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